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装全新方向盘 曝吉利新款远景S1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吉利远景S1的测试谍照,通过谍照来看,该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预计在前保险杠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同时,新车在内饰方面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吉利远景S1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回纹网状格栅,并在格栅边缘融入了镀铬装饰,辨识度较高。而在保险杠部分,新车被覆盖较多的伪装贴纸,预计会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吉利远景S1的同样保留了现有的设计,而全新造型的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中控屏,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黑色加棕色的内饰配色,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整体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延续现款的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远景S1 2018款 1.5L 手动锋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3 43.03 8.40
    测试文章:跨界出行好选择 测试远景S1 1.5L手动
    评测编辑-:

    很难有8万元左右的车让我产生喜欢的感觉,远景S1算一个,无论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开起来的感觉都非常适合年轻人,赶紧来一辆吧。

    评测编辑-:

    极好上手的手动挡,动力输出直接有力;静态方面同样是亮点,用料和做工都没有什么明显改进的地方,代步良品。

    评测编辑-:

    这台车给我的感觉不错,没想到不到10万元能有这么一台开着挺好的手动挡小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S1

指导价:5.99-10.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