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升你的行车安全 吉利FY11部分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FY11车型的部分信息。作为吉利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阶运动SUV,FY11搭载了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配备了行业领先的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可以实现自适应光型调节、随动转向弯道照明、防眩目远光、人车互动光语等丰富功能,从而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介绍,吉利FY11(参数|询价)整车外饰灯具共使用了326颗LED光源,而前大灯组使用了106颗,其中日间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转向灯共用一个采用厚壁光导技术的箭锋式发光面,前后转向灯组均采用流水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该车辨识度。同时,该车所搭载的AFS自适应前照灯系统拥有自适应光型调整、DBL弯道照明、ADB自适应远光照明系统等功能,可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以及道路灯光和车辆情况等,自动在水平与垂直方向上调整光轴,为驾驶员提供最佳可见度的同时,又避免对其他车辆产生眩光,更好的提升新车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在城市、高速等不同的路况下,吉利FY11自适应光型调整系统均可根据行车速度和车身高度,自动调节明暗截至线高度,上下可调节范围均达到2°,始终确保光型与地面保持平行,在高速模式下,光型还会同步上调0.3°,有效提升驾驶员视野。同时,该系统还拥有近光节能模式,当驻车或空挡时,大灯会降低50%近光的亮度,实现节能降耗。此外,当车辆进行转弯时,FY11大灯会自动随着方向盘的转动而同步调整光型,实现随动转向弯道照明,最大转动角度向内8°、向外15度,有效扩大驾驶员的视野范围的同时,还可及时提醒对向来车。

吉利汽车 吉利FY11 2019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吉利FY11 2019款 基本型

『FY11运动版』

  说了这么多关于吉利全新紧凑型SUV——FY11的灯组信息之后,我们再简单了解一下该车。未来新车将提供普通版以及运动版两种车型,其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Y11普通版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JLH-3G15TD 1.5T型发动机和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130千瓦)和238马力(175千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提升你的行车安全 吉利FY11部分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云车展
行业视角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越 2019款 350T 驭星者AWD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1 38.74 9.30
    测试文章:爱不释手 测试吉利星越350T 驭星者AWD
    评测编辑-梁奇:

    从设计角度来看,星越的造型确实吸引人,高大的身姿气势十足,而且能够看出,它运动本质下蕴含的内敛一面,总体而言属于较为耐看的一类。动力总成表现,出色的成绩表现是一方面,成熟的调校方式,让星越提供无懈可击的驾乘感受,这方面让我印象深刻。

    评测编辑-郑雷:

    好开,是它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动力储备充足,低扭表现出色,中后段爆发力依然不减,与变速箱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整体调校趋于成熟。

    评测编辑-:

    全面性出众,从公路行驶性能到越野体验,星越的表现都没有让我失望。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它同样表现不俗,配置丰富,几乎涵盖了我们日常所需。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