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开始电气化转型 GMC或推SIERRA纯电皮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美国著名汽车公司,通用旗下的GMC对外表示,其正在寻找推出纯电动版GMC SIERRA(参数|询价)皮卡以及SUV的可能性。这一举动,被看做是通用进行电气化转型的又一举措,前不久同为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公司也刚刚公布将要推出一款纯电动SUV概念车。

GMC SIERRA 2019款 2500HD Denali

『配图为GMC SIERRA』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9款 Raptor

『配图为福特F-150』

  早在去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福特全球市场总监就透露将会把F系列车型电气化,近期更是传出福特正在为F-150皮卡进行电气化改造的消息。作为F-150的主要竞品,GMC SIERRA的电气化改造也可以看做是一种应对措施。

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 2019款 2500 HD High Country

『配图为雪佛兰索罗德』

  在接受外媒对话的时候,GMC品牌负责人表示正在考虑推出纯电动GMC SIERRA,并且这也将成为公司进行电气化转型的重要一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MC SIERRA和雪佛兰(也是通用旗下公司)索罗德共用平台,所以前者如果采用电动平台,那么对后者进行同样的改造将非常轻松,并为通用带来规模经济,降低研发以及生产电驱动系统的成本。(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胡永彬)

开始电气化转型 GMC或推SIERRA纯电皮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