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估值超百亿 宁波容百或将登陆科创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最先受益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兴起与发展的反而是产业链上游企业,继宁德时代成为动力电池独角兽并上市之后,三元正极材料企业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波容百)计划登陆科创板,或将成为首批登陆科创板上市的企业。

  公开信息显示,宁波容百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金3.98亿元,经营范围为锂电池材料、动力电池相关产业。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北京、湖北、贵州、韩国等地布局。宁波容百早在2015年就披露了上市计划,当年其引入A轮融资2亿元;2017年完成10亿元的B轮融资;2018年C轮融资13.9亿元后,宁波容百估值已过百亿元。

汽车之家

『高镍三元正极材料』

  产能方面,宁波容百位于贵州遵义年产1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项目,预计投产时间为2018年底。此外,宁波容百2025动力型锂电材料综合基地于2018年11月落地在浙江余姚市,项目建成后,产能规模可达正极材料年产10万吨、前驱体年产20万吨、资源再生年产10万吨。预计2025年12月全部建成。

汽车之家

  宁波容百作为三元正极材料供应商,是国内较早实现高镍三元材料量产的企业。宁波容百向全球供应高镍NCM811材料,其主要客户包括LG、三星SDI、力神、比克、孚能等企业。目前,该公司动力型高镍811体系产能达到600吨每月。(消息来源:证券时报;编译/汽车之家 宋爱菊)

估值超百亿 宁波容百或将登陆科创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资本运作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