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雷诺全新Clio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雷诺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Clio(参数|询价)的官图,新车延续了小巧紧凑的外观造型,车身尺寸有一定调整;全新设计的智能驾驶座舱不论从布局还是功能层面都有了大幅提升,在选材用料方面也更上档次。据了解,该车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雷诺(进口) Clio 2019款 基本型

雷诺(进口) Clio 2019款 基本型

雷诺(进口) Clio 2019款 基本型

  全新一代Clio与日产玛驰基于同一平台打造,部分设计元素来自于SYMBIOZ Concept,前大灯组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且全系均为LED光源。同时现款车型的一些细节得到保留,比如隐藏式的后车门把手。新车尾部造型变化不明显,但尾灯组内部细节更为丰富,更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官图可以看到,全新Clio的车内布局兼具优雅与现代感,全新智能驾驶座舱采用更紧凑的设计,最大化利用空间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科技配置和车载互联功能。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等,相比现款车型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雷诺(进口) Clio 2019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Clio车身长度为4048mm,宽度为1798mm高度为144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减少了14mm,宽度增加了66mm,高度降低了30mm,整体造型看起来更运动紧凑。得益于全新的内饰设计,车内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因此其后备厢空间从300升增加至391升。动力系统方面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透露,外媒预测汽油版车型会搭载1.0T和1.3T发动机,并且还会提供1.5L dCi柴油发动机选择。在2020年,雷诺将推出该车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而高性能版本的Clio RS也有望在同年面世。(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日内瓦车展亮相 雷诺全新Clio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海外谍照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li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