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微软合作麻省理工学院修正自动驾驶盲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与微软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AI模型,旨在检测并修正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盲点。一旦自动驾驶汽车在某种情况下失去响应,车辆的AI模型将分析车辆及人类驾驶员将要做什么,并根据人类反应的匹配程度来调整车辆的行为。也就是说,这种模型将会改善车辆在具有挑战性驾驶条件下的安全操作。

汽车之家

  据悉,新的模型还包含实时修正的功能,如果由于某种原因,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被混淆或者以危险方式响应,那么人类驾驶员可以接管汽车。举例来说,新模型可以帮助自动驾驶汽车了解在雨雪天气中如何操作,它可以通过观察人类驾驶速度减慢,从而使转弯或者提速变得更慢。

  尽管微软和麻省理工学院仍在完善基于人工智能的该项技术,但它确定有望改善自动驾驶汽车响应的准确度,随着该项技术的不断微调,汽车之家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持续跟踪报道。(消息来源:MIT News;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微软合作麻省理工学院修正自动驾驶盲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