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减轻事故伤害 现代研发多碰撞安全气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现代正在研发一款新技术,可在发生严重车祸时挽救乘驾人员性命。现代为该系统取名为“多碰撞安全气囊系统(multi-collision airbag system)”,该功能允许未来车型在发生严重事故时快速评估车辆的状态及乘客的身体位置,必要时启动对应的安全气囊来提供防护。

  现代表示,该技术拥有更为复杂的运算能力,能够快速应对严重的碰撞事故。比如,若车辆发生正面冲撞,在车辆旋转撞到树上前,新系统或启用车侧的安全气囊,快速充气并挽救车上人员性命。

汽车之家

  ANCAP(新车评价程序)的碰撞测试注重于一次碰撞的情境,但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数据显示,美国近三分之一的碰撞事故涉及二次碰撞。现代旨在利用多种方式来解决多车或多次碰撞等复杂事故的安全防护难题。(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减轻事故伤害 现代研发多碰撞安全气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技术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零部件 技术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