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拜腾架构调整 毕福康任董事长戴雷任CE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月29日消息,拜腾汽车官方宣布了关于公司治理架构调整的董事会最新决议。公司将分设董事长和CEO岗位,不再设有总裁一职。原拜腾汽车CEO毕福康将担任董事长,其CEO职位由原拜腾汽车总裁戴雷担任。

拜腾 BYTON K-Byte 2019款 Concept

BYTON K-Byte(参数|询价)』

  据了解,在新的公司治理架构下,董事长毕福康的主要职责是协调各方股东以支持公司发展,主持制定中长期业务发展规划和产品战略,主持董事会会议和股东大会。CEO戴雷的主要职责是主持公司日常运营,执行落实董事会的各项决定。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拜腾汽车成立于2016年末,戴雷和毕福康是公司的主要创始人员。自成立以来,拜腾汽车先后获得来自腾讯、苏宁、丰盛控股等多个资方的三轮投资,累计获得融资不超过10亿美元。

  2018年1月,在美国CES前夕拜腾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车拜腾M-Byte Concept。据称,基于M-Byte Concept的量产车有将近90%与概念车相似。拜腾官方曾称,量产车将于2019年中开始交车,售价30万元起。

拜腾 BYTON M-Byte 2018款 Concept

『BYTON M-Byte』

  时隔半年之后,在2018年6月上海CES上,拜腾又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概念车拜腾K-Byte Concept。K-Byte Concept是一款三厢轿车,预计量产版将在2021年于中国上市,随后进入欧洲与北美市场。在产品规划上,拜腾汽车曾表示,未来还会基于高端电驱动平台打造全新MPV车型,实现SUV、轿车、MPV三大主流市场的全面覆盖。(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拜腾架构调整 毕福康任董事长戴雷任CEO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