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特斯拉功率3倍 保时捷欲推350kW快充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2019年,保时捷即将正式推出自己的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其中350千瓦快速充电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这个功率接近于特斯拉目前最大功率120千瓦的3倍。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 概念图』

  据外媒报道,在保时捷首款纯电跑车Taycan即将上市之际,该公司已开始认真对待建设基础设施,以支持汽车的800V快充系统。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 概念图』

  保时捷与大众充电网络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合作,以大幅扩展其充电网络,后者拥有覆盖美国的484个充电站,每个充电站还将有两个支持350kW的800V充电桩。

汽车之家

  据悉Electrify America和保时捷将免费三年为买家提供这种快速充电服务,快速充电模式下仅需4分钟即可满足续航100公里,同时保时捷也将为美国191家经销商安装800V充电桩,进一步方便用户充电。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 概念图』

  而这保时捷首款纯电跑车Taycan预计今年9月正式亮相,年底在国内上市销售,配合保时捷推出的快速充电网络,与特斯拉在美国形成较强的竞争关系。(文/汽车之家 李娜)

特斯拉功率3倍 保时捷欲推350kW快充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