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福特自动驾驶伙伴Argo获准在加州路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合作伙伴Argo AI获得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路试批准,未来,这家科技公司将为福特打造自动驾驶系统。据悉,加州已经是Argo公司第5个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点,前4个测试点分散在美国密歇根州、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

汽车之家

  目前,Argo公司为研发自动驾驶技术,正在美国密歇根州匹兹堡和迪尔伯恩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福特计划将于2021年开始提供自动驾驶汽车商业服务,同时,作为福特的合作伙伴及其自动驾驶计划的重要部分,Argo公司还在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预计到2020年底,Argo公司的测试车队将拥有100多辆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由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前员工Bryan Salesky以及Uber前员工Pete Rander创立,福特于2017年2月向该公司投资了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亿元)。目前,Argo AI成为了持有加州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的第62家公司。(消息来源:Automotive News;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福特自动驾驶伙伴Argo获准在加州路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