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可享5.68元优惠 和行约车推出春节活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春节期间打车有多难?这个话题不用展开大家也能感受到,日常出行在春节前后变得很不方便。这是由于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返乡回家过节,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出行供给的不足。为解决这一难题,和行约车推出了特别活动。

  据了解,自1月30日至2月10日,用户在使用和行约车时,若终点站为安徽合肥客运站与火车站,将享受5.68元优惠;2月5日至2月10日,若起点站为合肥客运站与火车站,也将享有5.68元优惠。具体的客运站与火车站站点包括合肥站、合肥南站、客运西站、旅游汽车站、明光路汽车站、客运总站与南门换乘中心。平台每个账号可参与一次该活动。

汽车之家

  此外,为保证运营车辆数量,和行约车还通过一系列激励政策,鼓励司机上线运营。通过对司机、乘客的双向补贴,保证平台的运营效率,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和行约车是江淮汽车旗下移动出行品牌,2019年1月9日正式上线。运营车辆方面,和行约车全部使用江淮汽车旗下主流新能源车型,首批交付的车辆为iEVA50。此外,和行约车在司机考核上设置一定门槛,该平台全部是招聘的专职司机,经过系统的培训认证和入职考评后上岗,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网约车出行服务的安全性。

汽车之家

江淮iEVA50(参数|询价)』

  据和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汉介绍,春节期间,和行约车成立了春节值班组,落实春节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相关负责人、客服团队以及应急处置人员,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制度,保障春运期间高效应答并妥善处置各类紧急事件。

  此外,相关工作人员将持续关注各地天气动态,针对冰冻、严寒、大雪等恶劣天气制定应急预案。提前12小时通过司机端推送极端天气预报,方便司机结合实际情况判断是否出车,同时也将向乘客发送相应提醒,以便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对于和行约车的春节特别活动,你体验了吗?感觉如何?(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可享5.68元优惠 和行约车推出春节活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A50

指导价:14.98-15.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