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月9日发布 丰田GR Supra新概念车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根据丰田官方信息显示,今年2月9日,丰田将在大阪正式发布GR Supra(参数|询价) Performance Line Concept TRD概念车,新车或为今后发布的高性能车型——GRMN Supra外观的一次预览。

汽车之家

  由于丰田御用改装TRD的加入,我们预计新车将拥有全新的一套外观套件,同时根据GR Supra Performance Line Concept TRD概念车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在车尾增加全新的固定式扰流板,不过其造型可能并非真正Supra车迷们所期待的类似上一代Supra的优雅造型。

丰田(进口) Supra 2019款 GR Supra 基本型

丰田(进口) Supra 2019款 GR Supra 基本型

『丰田GR Supra美版』

  据外媒透露,丰田内部已经确认高性能车型GRMN Supra的开发计划,我们预计新车相比已经发布的GR Supra除了拥有一套全新的外观套件之外,动力参数、悬架和刹车系统方面或有望得到提升。(文/汽车之家 耿源)

2月9日发布 丰田GR Supra新概念车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海外车展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UPRA

指导价:49.90-62.9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