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吸睛 现代ENCINO 昂希诺纯电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北京现代旗下小型SUV——ENCINO 昂希诺(参数|询价)已于2018年4月10日上市,售价区间为12.99-15.59万元。而在今日(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上,其发布了其纯电动版车型官图。根据此前消息来看,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有限,请您谅解』

  根据视频截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海外版现代KONA EV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其中狭长的日行灯与其专属的封闭式格栅,让其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同时,其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也适当的增添了该车运动气息。此外,官方还为这款车的侧面设计了专属的银色脚踏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但由于其纯电动版的特殊身份,官方为其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该车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7英寸仪表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更多信息,不过根据视频截图上来看,其未来最大续航里程或为45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造型吸睛 现代ENCINO 昂希诺纯电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产业透视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ENCINO 昂希诺 2018款 1.6T 双离合致尊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1 40.17 7.70
    测试文章:特立独行 测试北京现代ENCINO 1.6T
    评测编辑-周宇轩:

    ENCINO不像是一款大众化车型,而像是一台小玩具,能够满足两口之家日常需求,同时也能给你生活增加一些独特的味道,如果是家庭的首台车选择,这绝对需要你再三斟酌。

    评测编辑-:

    我给它起了个外号“小疯狗”,是因为这款车开起来真的有点疯,一款小型SUV运动性很明显,悬架也很硬,舒适度真的一般。

    评测编辑-王泽石:

    动力储备足、运动性好、造型个性,最大缺点就是缺少了其余竞品能够正常提供的舒适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NCINO 昂希诺

指导价:12.99-15.5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