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保留历史数据 eleven-x推智能停车方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一直以来,停车场难找、停车位“一位难求”成为众多车主在日常出行时遇到的大难题,在大数据逐渐普及应用的今天,各家科技公司开始在智能停车方案上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日前,加拿大eleven-x Inc.公司表示,Momentum Developments公司已选中其旗下的智能停车方案,旨在帮助Momentum Developments追踪可用停车位并保留各个车位的历史使用数据。据悉,该类数据采集的结果有助于研发综合性停车方案,基于各个车位的使用情况而定,可帮助Momentum Developments公司根据所需停车位数量、类型以及未来潜在发展需求来完成数据驱动型决策。

汽车之家

  Momentum Developments公司主要负责维护酒店、零售商店的停车设施,由于用户具有多样性,停车资产的管控成为物业整理管理功能中重要的一环。eleven-x的高效解决方案正是监控各类停车位的使用情况,涵盖了居民、访客的电动车、商用车等不同的使用需求。

  eleven-x方案是实现固定式停车位货币化的第一步,预计投资收益将在一年内收回成本,而停车位的货币化收益有可为当前业主提供新的财源,目前,eleven-x整合了大量智能停车方案,其中包括位于加拿大的斯特拉特福德市以及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停车方案。

  此前,百度地图也推出过智能停车方案,基于多维停车大数据,结合政府实时监控,不仅可以在车主驾驶出行时寻找停车位,如果车位紧张,系统将自动提醒并更换解决方案,同时,还能在停车后帮助车主准确找到停车位置。(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