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芝加哥车展首发 全新Jetta GLI发布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张全新海外版Jetta(参数|询价) GLI车型的预告图,图片展示了中网的设计。全新大众Jetta GLI是海外版大众Jetta(其国产版本就是全新大众速腾)的性能版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芝加哥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仅展示了新车中网部分区域,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的设计,显得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中网中央红色的饰条和GLI标识也显得尤为显眼,更加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质。而整体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将与现款海外版Jetta相似,并可能基于R-Line车型打造。新车预计将对前/后保险杠采用更加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上与中网造型相呼应,以此进一步体现新车的运动感。同时,根据此前谍照显示,新车将采用经典的“战斧式”轮圈,尺寸比普通版车型更大,同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Jetta GLI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信息,全新Jetta GLI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提升至2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芝加哥车展首发 全新Jetta GLI发布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碰撞成绩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et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