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芝加哥车展:新款丰田Tacoma TRD Pr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芝加哥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Tacoma(参数|询价) TRD Pro车型,新车整体十分具有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新的大灯组设计,全LED式头灯中央由U形的灯带分隔,对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起到了横向拉伸的效果,看上去也更加精致。同时,枪灰色黑的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设计,大尺寸的中网搭配角度垂直的车头显得很有气势。而新车下方的进气口左右连通,行成“咧嘴”的造型,圆形雾灯置于两侧,与老款车型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车身侧面与尾部设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值得一提是,新款Tacoma TRD Pro车型采用了造型更加运动的黑色轮圈,并在车尾加入了专属的“TRD Pro”标识,进一步提升该车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加强该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和配置方面,新款Tacoma将全系标配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座椅、8英寸中控屏和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Amazon Alexa等互联配置。同时,新款Tacoma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Package,其中包括碰撞预警、行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近/远光灯调节和主动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7L直列四缸和3.5L V6两款发动机,其中2.7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1马力,峰值扭矩244牛·米,并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3.5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2马力,峰值扭矩35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拖拽能力方面,新款丰田Tacoma最大拖拽达到了3084公斤。(文/汽车之家 周易)

芝加哥车展:新款丰田Tacoma TRD Pro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论坛峰会
生产研发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com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