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芝加哥车展:日产Pathfinder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产Pathfinder(参数|询价) Rock Creek Edition在芝加哥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更加独特的设计,突出户外风格。据悉,其价格相比于同配置的普通版车型增加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709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athfinder两驱/四驱车型均可选装Rock Creek套件。新车提供7种外观颜色供选,其提供造型新颖的双色18英寸轮圈,搭配255/60 R18规格的四季胎。同时黑色前格栅、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轮眉、黑色车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外壳等细节部件涂装,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在车门部分,其配备有Rock Creek标识,以表明特殊身份。

日产(进口) Pathfinder 2019款 Rock Creek Edition

日产(进口) Pathfinder 2019款 Rock Creek Edition

  内饰方面,Pathfinder Rock Creek Edition采用了双色调座椅面料,并在座椅上增加了Rock Creek字样标识;与此同时,座椅、门板、中控台及方向盘上还进一步升级了高反差色缝线,以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岩溪版车型还可选装两项额外配置,其中SV车型可选日产互联、导航服务、天狼星XM交通、前排电加热座椅、电加热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等;SL车型则可选装BOSE品牌13扬声器高级音响,以及电动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2019款Pathfinder全系标配3.5升自然吸气直喷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8马力,峰值扭矩3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的两驱/四驱车型的最大拖拽力均为6000磅(约2.72吨),可拖拽多种不同用途的双轴拖车。(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19芝加哥车展:日产Pathfinder特别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产业报道
技术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陆(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