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矩阵式LED大灯 全新欧宝Corsa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欧宝公布了旗下小型车——全新一代欧宝Corsa(参数|询价)的首张预告图,图中展示了新车的矩阵式LED前大灯设计。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并于年底前在海外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欧宝Corsa预告图及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欧宝Corsa的开发进程可谓一波三折,随着2017年3月份PSA集团完成对于欧宝汽车的收购,欧宝Corsa不得不切换至PSA集团通用模块化平台(CMP)研发。参考预告图及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或仅推出五门版车型,前格栅采用了欧宝全新的点阵式设计,并将带有飞翼式饰条,其前灯组内部也融入了L形的LED光带。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车身设计更加舒展,预计在车内空间方面将比现款欧宝Corsa有所提升。

  全新欧宝Corsa将在欧宝汽车最大的生产基地——西班牙萨拉戈萨工厂制造,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源自PSA的一系列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合作计划,欧宝将在汽油版车型推出1年后,即2020年向欧洲市场提供电动版eCorsa。(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配矩阵式LED大灯 全新欧宝Corsa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新能源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宝Cors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