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比I-PACE贵 奥迪e-tron英国公布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奥迪在英国开放了对于旗下全新电动中型SUV车型——e-tron的预订,目前当地消费者可选择两个版本车型预定,基础版售价71490英镑(约合62.4万元人民币),高配的Launch版本售价82240英镑(约合71.8万元人民币)。不过需要说明的是,此价格为补贴前售价,并未包含英国政府为新能源车型提供的3500英镑(约合3万元人民币)补贴。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2019款 基本型

奥迪e-tron(参数|询价)』

  在英国市场,奥迪e-tron起售价要比同样定位中型SUV的捷豹I-PACE的58995英镑(约合51.5万元人民币,国内起售价为64.8万元人民币)起售价贵出不少,但相比起售价91650英镑(约合80万元人民币,国内售价95.25万元)的特斯拉Model X 100D还是要便宜2万英镑(约合17.5万元人民币)左右。不过,特斯拉Model X在级别上被定义为中大型SUV,同时车身尺寸也要大于奥迪e-tron。

捷豹 捷豹I-PACE 2018款 EV400 首发限量版

『捷豹I-PACE』

特斯拉 Model X 2017款 Model X 100D

『特斯拉Model X』

  奥迪e-tron配备容量为95kWh的电池组,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08Ps(boost模式激活状态下),WLTP测试标准下最大续航400k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7s。预计奥迪e-tron英国首批客户将在4月份提车。(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比I-PACE贵 奥迪e-tron英国公布售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e-tron(进口) 2019款 55 quattro 专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8 37.12 --
    测试文章:盛名之下 测试奥迪e-tron 55 quattro
    评测编辑-:

    虽然车重近3吨,但该车驾驭起来一点都不拖沓,动力响应也比较精准,运动模式下,也能找到驾驶的快感,开起来和燃油车无异,很多时候我都忘记他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评测编辑-姚嘉:

    该车底盘调校非常舒服,秉承了奥迪一贯的水准。NVH方面做得几乎没有可挑剔的地方,滤振和噪音隔绝都做得很好,即使车速在100km/h以上,风噪和胎噪也不明显,并不影响车内驾乘品质,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

    评测编辑-姜田双:

    奥迪首款电动车,难免要和特斯拉Model X进行一番对比。不过两个车的取向完全不同,特斯拉Model X更加直接,性能取向更加明显,更有“极客范”。而奥迪e-tron则比较内敛,注重综合素质,豪华感和舒适性上后者更胜一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e-tron(进口)

指导价:66.98-72.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