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的设计风格 曝新福特翼虎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翼虎(北美等地称Escape,欧洲等地称Kuga(参数|询价))的内饰谍照。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下半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格外突出。细节来看,新车中控台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一定程度上延展了该车的视觉感受。同时,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此外,其中控屏下方为一个六边形开孔设计,内部则为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空调按键,层次感十足。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样式,与全新福克斯较为相似,两侧前灯组看起来更加锐利,线条较为圆润,下方雾灯区域疑似为凹槽样式。此外,下方进气口与保险杠也有变化。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的看到新车采用全新的三角窗设计,并配备独特样式轮圈,提升运动感,尾部来看,新车看起来依旧饱满,配备L型尾灯组。此外,新车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其将有望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此之外,新车或将换搭1.5T三缸发动机,而2.0T发动机将得到保留。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周易)

全新的设计风格 曝新福特翼虎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际(进口) 2005款 3.0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99 99.99 --
    测试文章:泥塘终结者--翼虎3.0完全越野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翼虎的总体感觉还不错。作为汽车之家评测的第一款有点真正越野车味道的车,它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危难时刻它把我从水坑中救了出来,这个活生生的例子证明翼虎是一个有点内容的SUV!

    评测编辑-王苦公:

    翼虎的测试花絮还真不少,也许老天觉得仅仅通过泥坑和爬坡还能展现翼虎的生存能力吧!特意安排了水坑遇险的花絮,就这个花絮把让我给予翼虎高分,高通过性和生存性是一款SUV的精髓。

    评测编辑-孟庆嘉:

    翼虎的内饰有点太老气了……让我比较反感。说实话我一直就不喜欢美国车那种风格。还好的是翼虎的配置还算不错,有点惊艳的感觉。对于其他国产越野车,翼虎后期成本和油耗不占什么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际(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