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续航可达400km 雷诺将推出全新一代ZO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早在去年10月份我们就曝光过雷诺全新一代ZOE的谍照,只是当时的车辆信息还很少。近日,有外媒报道了全新一代ZOE的更多信息,包括设计、研发平台、续航里程、充电以及产能等。

雷诺(进口) 雷诺ZOE 2017款 e-Sport Concept

雷诺(进口) 雷诺ZOE 2017款 e-Sport Concept

ZOE e-sport概念车

  据悉,全新一代ZOE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车基于雷诺第五代Clio研发而来(Clio为CMF-B平台)。外观方面,全新一代ZOE将更多参考ZOE e-sport概念车的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雷诺ZOE(参数|询价)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ZOE电机功率将提升至95kW(129Ps),相比现款车型提供的64kW(87Ps)和79kW(107Ps)两种动力选择都要提升不少。新的锂电池组此前公布将从现款的41kWh提升到50kWh,不过此次外媒并没有透露新的电池容量,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全新一代ZOE的续航里程相比现款有所提升,现款车型的41kWh电池在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全新一代ZOE则在更严苛的WLTP标准下能达到400km续航里程水准。全新一代ZOE还将支持更高效快速的100kW CCS直流快充,而现款ZOE只允许三相交流充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雷诺ZOE谍照』

  全新一代ZOE起售价预计约为3万欧元,目前雷诺Flins工厂已将原本220台/天的ZOE产能提升至了440台/天,雷诺预计到2020年全一代ZOE的销量将达到80000台。(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续航可达400km 雷诺将推出全新一代ZO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诺ZO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