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8.98万起 英菲尼迪Q70L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英菲尼迪Q70(参数|询价)L新增三款车型正式上市,指导价格区间为38.98-44.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升级、优化,其余部分无明显变化。

英菲尼迪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精英版37.98
2.0T 精英版PLUS(新)38.98
2.0T 悦享版40.88
2.0T 悦享版PLUS(新)41.98
2.0T 豪华版45.78
2.0T 豪华版PLUS(新)44.98
2.0T 奢华版52.3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是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外观依旧采用英菲尼迪“突破美学”设计语言,配备标志性的双拱形进气格栅,搭配水波纹状中网,内饰配备真皮座椅以及多处柔软材质包裹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2.0T精英版PLUS相比原有入门版车型增加自动防眩目后视镜、BOSE 10扬声器音响系统、导航系统、后排座椅加热;2.0T悦享版PLUS增加座椅通风、后排自动遮阳帘、自动大灯、大灯清洗、倒车时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2.0T豪华版PLUS增加后排媒体/空调控制模块、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碰撞预警系统、全速段智能续航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依旧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155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继续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70 2013款 Q70L 3.5L Hybrid 奢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6 39.65 8.06
    测试文章:加速给力油耗省 测英菲尼迪Q70L混动版
    评测编辑-梁巍:

    身为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如今终于拿出了一款混合动力产品,油耗表现不错,对得起混动车的身份,当然价格也对得起它自己的身价,75万注定还是个冷门产品,主打概念为主。

    评测编辑-胡正暘:

    Q70L的混合动力系统,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很陌生,考虑到厂家还给它定了一个自娱自乐的价格,如果优惠不够的话,相信很难卖得动。

    评测编辑-罗浩:

    英菲尼迪Q70L装备了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68千瓦,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76秒,性能出众,而且日常驾驶舒适性也非常出色,不过这辆车虽然可以跑得很快,也可以跑得很稳,可是如果想让它既快又稳,恐怕需要一点技巧,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爆发时还是显得有点突兀。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70

指导价:36.28-74.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