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富有科技感 路虎新卫士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社交媒体曝光了一张路虎全新卫士(参数|询价)内饰图片。新车采用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配备长方形中控大屏等,但其疑似为测试车辆,最终量产版或将有所调整。此前消息称该车或将于2019年夏季发布,并在2020年交付。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较为简洁的内饰布局,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带有“DEFENDER”标识,以显示其身份,但两侧操作按键较少。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镶嵌一块四方形触控屏幕,大量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下方为电子换挡杆,总体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卫士长轴距五门版谍照』

汽车之家

『全新卫士短轴距三门版谍照』

  回顾外观,全新卫士将会延续卫士车型硬派、威猛的造型设计,车身线条平直而硬朗。车头部分,新车的前格栅造型预计会比较简洁,路虎的椭圆形标识会安装在格栅左侧。下方,新车会提供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在尾部,这款车的设计也与上一代车型保持风格一致。

  新车的动力系统仍是未知数,参考此前信息,全新卫士或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后期还有望推出包括纯电动版本在内的更多电气化衍生车型。(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富有科技感 路虎新卫士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虎卫士 2020款 110 P400 H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9 40.94 13.20
    测试文章:携经典前行 测试路虎卫士 110 P400 HSE
    评测编辑-王泽石:

    抛开别的不说,除了发现5,路虎的设计一直没有跑偏过,卫士的颜值也依旧在线。高高的坐姿,给油时发动机的低吼,开揽胜能获得的气势感卫视也能给你,而且它的越野能力也是路虎家族最强的,可谓是长得好看又能干,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谢玥:

    经典的造型加上强大的越野性能,仅凭这亮点就能俘获很多人的心,而且现在的卫士更精致更豪华,这也是为什么在路上能够看见一些女性朋友选择它,要是老卫士,显然不会有这种场景。

    评测编辑-:

    卫士开起来有着典型的大车感,但是却不会令人反感,要是这么大的SUV开着像小轿车一样,反而少了点味道,开过110,更期待90。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虎卫士

指导价:68.80-171.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