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2020年新车下线 玛莎拉蒂总部工厂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宣布,总部摩德纳工厂将于2019年秋季升级更新现有生产线,新款跑车将在摩德纳工厂投产,首批试生产车型将于2020年上半年下线。

汽车之家

『摩德纳工厂』

  尽管玛莎拉蒂没有明确指出即将投产的跑车型号,但证实了备受期待的两座跑车量产工作已纳入2018年6月提出的5年商业规划中。此前,有媒体曝光了玛莎拉蒂最新的产品规划,未来几年里,玛莎拉蒂将推出Alfieri(参数|询价)概念车量产版以及全新SUV在内的6款新车型,并推进全面电动化战略,推出总裁和Levante纯电动版等。

玛莎拉蒂 Alfieri 2014款 Alfieri Concept

『Alfieri概念车』

  截至2018年底,玛莎拉蒂在华销量为10696辆,同比呈现大幅下滑态势,尽管FCA(菲亚特克莱斯勒)尚未公布其全球销量及业绩表现,但相信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集团业绩。为此,玛莎拉蒂自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调整工厂产能结构以削减库存压力,据悉,摩德纳工厂一直以来工作速度非常缓慢,有知情人士表示,工厂升级后的满负荷生产将保证1350名工人的充分就业。(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2020年新车下线 玛莎拉蒂总部工厂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生产研发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生产研发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fier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