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9年订单售罄 奔驰EQC未上市先抢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CEO蔡澈公开表示,“奔驰EQC(参数|询价) 2019年的订单份额已经全部售罄。”虽然官方尚未公布奔驰EQC的订单量,但其表示2019年的产能已经无法满足EQC的订单供应,且2020年仍会面临供不应求。

梅赛德斯-EQ 奔驰EQC 2018款 EQC 400

  梅赛德斯-奔驰称2020年要为奔驰所有车型提供电气化,所以率先推出了EQC,并定于2019年中期开始投入生产。此前官方已早早曝出EQC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进行国产化的消息,不知道EQC来到国内后会不会同样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梅赛德斯-EQ 奔驰EQC 2018款 EQC 400

  EQC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并没有像大部分电动车一样取消前中网,长/宽/高分别为4761/1884/1624mm,轴距为2873mm。动力方面,EQC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异步电机,最大功率300kW(408Ps),最大扭矩765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1s。

梅赛德斯-EQ 奔驰EQC 2018款 EQC 400

  此外,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能为车辆提供NEDC工况下450公里的续航能力,使用110kW的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完成10%-80%的充电,驾驶方面也有5种制动能量回收力度可选。更多新车的详情,请点击查看。(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2019年订单售罄 奔驰EQC未上市先抢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C(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