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于长安凯程F70打造 全新标致皮卡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国产标致皮卡的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将基于长安凯程F70皮卡打造,因此新车未来或将在长安标致雪铁龙投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全新国产标致皮卡』

长安轻型车 凯程F70 2019款 基本型

长安轻型车 凯程F70 2019款 基本型

『长安凯程F70』

  外观方面,这辆全新的国产标致皮卡与长安凯程F70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并更换了标致品牌风格的前中网和新的保险杠,同时中网两侧的两条狭长的灯带形成“泪滴”的效果。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角度垂直的车头,视觉效果十分大气。同时,该车造型方正的前保险杠搭配多边形造型的下侧进气口,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份硬朗的气质。

汽车之家

  新车从车侧到车尾部分均与长安凯程F70高度相似,新车两侧采用宽大的竖向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配合下方的脚踏,在视觉上增强了层次感与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参考,长安凯程F70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车轮胎规格分为265/65 R17或265/60 R18两种,预计未来这款国产的标致皮卡将采用相同的设计。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设计则更加贴近标致的设计风格,其整体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配置元素,例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细节方面,该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方面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此外,其中控屏幕下方依次为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视觉层次感较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长安凯程F70的姊妹车,这款全新标致皮卡预计将与其使用相同的动力配置。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长安凯程F70将搭载一款1.9T柴油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基于长安凯程F70打造 全新标致皮卡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热门新车行情
云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