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归属CUPRA 西雅特新概念车2月22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年2月22日,西雅特成立运动子品牌CUPRA。日前,西雅特官方公布了CUPRA旗下全新轿跑SUV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在今年2月22日正式发布,并将在3月日内瓦车展面向公众亮相,以展示CUPRA品牌未来的设计取向。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这款概念车后车窗及车顶线条倾斜角度较为明显,预计采用Coupe式车身造型,其贯穿式尾灯设计风格类似于西雅特中型SUV Tarraco,个性十足的品牌LOGO与CUPRA英文标识则表明了该车的独特身份。有传闻称,该车或命名为Terramar。

  CUPRA品牌负责人Wayne Griffiths认为,CUPRA将把“高性能车辆提升到新的水平”并提供“独特的驾驶体验”,此次发布的概念车将在设计和技术方面展示该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因此动力方面,外媒预计该车将搭载熟悉的EA888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量产车最早会在今年年底问世。(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归属CUPRA 西雅特新概念车2月22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生产研发
行业对话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西雅特20V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