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2年建40家门店 兔师傅与胜牌建合资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16日,国内汽车保养服务平台“兔师傅”(Master Too)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该公司与美国润滑油知名品牌“胜牌”(Valvoline)达成战略合作。在中国地区共建汽车保养社区店,合资项目将落地山东青岛。该区域第一家合作门店将于2月22日正式开业。

汽车之家

  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保养服务的全国直营连锁经营企业,清华系校友创办。截至日前,该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43家直营连锁门店,分布于郑州、西安、洛阳三个城市。

汽车之家

  美国胜牌石油化工公司(Valvoline)是一家从事于润滑油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跨国公司,亦是总部位于美国亚什兰集团(Ashland)旗下全资子公司之一。

  在一个月前的年会上,兔师傅CEO宋烈进曾表示:2019年,兔师傅会陆续进到四川、山东、河北和湖北,将门店数量开至100家;将员工将由537人发展至1100人,客户群体由15万余人增长至30万人。

  随着快速保养品牌在全国不断扩张,与机油品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成为新的行业发展突破口。兔师傅的官方声明称,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差异化的汽车服务体验,合资公司预计在两年内,在青岛地区建立40家汽车保养社区门店。另有消息称,兔师傅已于日前获得一笔投资,投资方和投资金额不详。(消息来源:AC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2年建40家门店 兔师傅与胜牌建合资公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商业模式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海外车展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商业模式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