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噱头足 意大利公司众筹造脑控电动超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电动车的兴起似乎让很多原本汽车圈外的人也看到了致富之路,大把造车新势力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现状可不仅仅是国内的特色。这不,意大利一家初创公司就开启了“圆梦之旅”——公开向社会筹集资金,用来打造其品牌首款电动超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家名为Zava的公司希望打造一台名为Prometheus(普罗米修斯,希腊神话中为人类盗火的神祗)的纯电动单座跑车,具备合法的道路行驶资格,0-100km/h加速仅需2s,最高时速为350km/h。

汽车之家

  除了看上去就让人眩晕的加速数据,Prometheus据称还将配备某种仿生神经元系统,可以将驾驶员大脑通过该系统与车载人工智能系统相连接。这可不是开玩笑,Zava已经在去年10月份举办的意大利人体解剖展览会上展示过这一创新科技了。

汽车之家

  不过,这样一个看上去可载入史册的宏伟造车计划似乎并不太昂贵,Zava目前对外众筹的金额为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4.5万元人民币),众筹自2月6日启动,截止目前仅筹集到1225欧元(约合人民币9350元),进展不太乐观。该众筹将于4月底关闭。(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噱头足 意大利公司众筹造脑控电动超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