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58万起 2019款宝骏510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19款宝骏510将新增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58-6.98万元。据了解,目前在售2019款宝骏510(参数|询价)车型共有4款车型(手动优享型、手动尊享型、自动优享型、自动尊享型),售价区间为6.98-7.78万元。而此次新增车型分别作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入门版车型,随着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此外,根据此前信息来看,2017款宝骏510车型(共计5款车型)仍继续销售。

2019款宝骏510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手动劲享5.58
手动乐享6.38
自动乐享6.98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9款 1.5L 自动乐享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9款 1.5L 手动尊享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基本维持了此前上市的2019款宝骏510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只是在部分配置上存在一些差异。具体来看,这三款车型均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四门电动车窗、驾驶侧车窗一键下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5门中控+后备厢嗑遥控开启等。而在安全配置方面,这三款车型将全系标配ABS+EBD、车速感应式自动落锁、电子防盗等。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9款 1.5L 手动尊享型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延用现有的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7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提供6MT或5AMT两种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5.58万起 2019款宝骏510新增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51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9 41.38 6.30
    测试文章:这回真掉馅饼 测试宝骏510 1.5L手动
    评测编辑-黄荣嘉:

    其实不是轰动的事情才牛逼,把基础工作做到位了,也很牛逼了,因为很多人连基础工作都做不好。我觉最能体现宝骏510价值的地方是,把一辆手动挡车做到容易开,隔音比得上10万元级别的车,这两点比颜值和配置都来得更实在,对于用户来说也更受用。当然,颜值和配置更容易给予消费者良好的第一印象,也是相对重要的。对于这台顶配的宝骏510,相处过后我觉得真挺好的,以它的表现甚至可以卖更高的价格,如果有自动挡的话。

    评测编辑-何家荣:

    每推一款新车都是同级别里面“性价比”的佼佼者,再这样下去,宝骏真心没朋友了,也难怪它会有好几款车长期是销售榜的冠军。以这一次测试的宝骏510为例,它的性能可以跻身到同级别同价位车型的中上水平,行驶质感没问题,设计、做工、用料、空间也都符合价位的要求……而这一切只需要7.5万元左右,性价比如此突出的它,我相信未来将会给竞争对手们带来不少的压力。

    评测编辑-梁海文:

    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性价比和实用的配置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地方,性能方面不是主要的诉求点。宝骏510属于是灵活好开的类型,加速和制动也是收放自如。新车的内饰工艺应该说较同价位区间的中国品牌车型有一定优势,配置上也很到位,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虽然是小型SUV,但后排靠背角度偏大,头部空间较小,空间表现不够出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510

指导价:5.08-8.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