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开拓中国二手车市场 PSA集团投资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18日,PSA集团对“丰车(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丰车)进行战略投资,以开拓集团在华的二手车市场业务。丰车于2015年成立于上海,是国内二手车供应链管理和交易服务提供商。其业务包括为汽车主机厂、汽车经销商集团、二手车市场参与者及大中型二手车经销商提供二手车管理和销售运营系统、B2B交易平台以及二手车业务战略咨询等。

汽车之家

  丰车在汽车供应链和交易流程方面进行探索,旨在通过为客户提供整合解决方案来提高二手车经销商的业务运营和盈利能力。具体解决方案包括提供可靠的二手车评估系统、业务流程管理、车源渠道管理、二手车线上及线下销售运营、经销商库存监控、汽车融资及售后管理等。

  丰车创始人兼CEO陶根元表示:“丰车很荣幸能获得国际领先汽车制造商PSA集团的投资和战略支持。经过这轮融资后,丰车的目标是以更多元的视野进一步发展我们在中国的二手车业务。事实上,丰车的最终目标是为国内汽车行业建立一个‘一站式平台’,以连接上下游产业,并利用创新技术为买卖双方提供更为紧密的联系,践行‘让汽车交易更简单’的愿景。”

汽车之家

  PSA集团二手车业务部高级副总裁Marc Lechantre表示:“作为集团‘Push to Pass’加速超越战略规划的一部分,投资丰车是PSA集团的重要一步。这将促进我们二手车业务的全球化及提升我们的盈利水平。”(文/汽车之家 李娜)

开拓中国二手车市场 PSA集团投资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眼见为实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