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设计调整 新款祺智EV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广汽三菱祺智EV(参数|询价)的申报图。祺智EV是广汽三菱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而此次改款的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广汽三菱祺智EV的申报图』

广汽三菱 祺智EV 2019款 EV530 智行版

广汽三菱 祺智EV 2019款 EV530 智行版

『现款广汽三菱祺智EV』

  外观方面,新车更换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保险杠格栅由原来的一体式改为了分体式,两侧的进气口呈三角形,同时还在上方搭配了两道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被移至下方进气口的两侧,同时中网也由原先的钻石切割造型更换为了与车身同色的光滑盖板。新车在车身侧面的造型与现款相同,仅更换了全新造型的轮圈,更具科技感。而在车尾部分,新车更换了造型更为简洁的后保险杠,原三角形的示宽灯被更换了竖条状,同时保险杠也更新为了与车身同色。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外形的改变,新车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较小的变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1(原4337)/1825/1640mm,轴距依旧是2560mm。动力方面,从此次新车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配备。作为参考,现款广汽三菱祺智EV搭载了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祺智EV的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0km,最高车速可达156km/h。(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外观设计调整 新款祺智EV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祺智EV

指导价:12.98-23.05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