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用户调研 正文

用过才知道 必不可少的汽车配置有哪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俗话说,众口难调,适合最好。我认为这句话用在买车选择配置时再合适不过了。就好比很多国人一上车就先关掉自动启停系统,嫌它麻烦还不省油,而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的“全景天窗”在欧洲反而没几个人会去为了它买单。

汽车之家

  每个人的购车需求各不相同,几乎所有人都会在配置选择上反复纠结。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并线辅助、车窗一键升降等等、各种配置该如何取舍?哪些配置是最实用呢?你最看重什么配置? 

  今天,我们依托于汽车之家大数据筛选出了20项装配率最高的汽车配置(装配率高于70%),每项配置的功能就不多解释了,您觉得除了最基本的:ABS\ESC\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气囊等必要安全配置外,还有哪些配置必不可少呢?来选出你认为必不可少的几项配置!参与投票,有机会获得汽车之家定制礼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