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2019款元EV360配置单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2019款比亚迪元EV360将于近期上市,目前部分新车低功率版本配置表曝光,高功率版信息未知。通过对比能够看出,2019款车型相比于现款在外观、内饰、续航及性能参数方面保持一致,NEDC综合续航为305公里,主要变化在于对车系进行了更名,同时也对整体配置进行了升级,相比现款功能更丰富。

比亚迪 元新能源 2019款 EV360 智联领享型

2019款元EV360主要配置升级
车型更名后NEDC综合续航升级配置
2018款 元EV360 智联尚酷型2019款 元EV360 智联领动版305km日行灯;铝合金轮圈;皮质座椅;主驾车窗防夹;胎压监测;
外后视镜加热/折叠;
自动空调等
2018款 元EV360 智联悦酷型2019款 元EV360 智联领尚型

全景天窗;行李架;
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内后视镜防眩;前后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六扬声器;PM2.5滤芯等

2018款 元EV360 智联炫酷型2019款 元EV360 智联领耀型侧气帘;全景影像;
四门车窗防夹等
2018款 元EV360 智联创酷型(高功率版)信息未知
2018款 元EV360 智联创酷型+选装包(高功率版)信息未知

  2019款比亚迪元EV360基于原有配置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例如2019款入门版车型智联领动型升级了铝合金轮圈、皮质座椅、胎压监测等,中配智联领尚型增加了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以及六扬声器音响等。高配车型也增加了侧气帘、全景影像以及四门车窗防夹等,综合功能配置相比于现款有较大幅度的升级。

比亚迪 元新能源 2019款 EV360 智联领尚型

  在动力性能方面,2019款元EV360高功率版本信息未知,而低功率版本参数与现款一致,官方表示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最大扭矩为180N·m。续航方面,车辆搭载42kWh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46.27Wh/kg,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6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km。

比亚迪 元新能源 2019款 EV360 智联领尚型

  通过新车配置表能够看出,2019款比亚迪元EV360进行了整体配置功能上的优化。参考现款低功率版本补贴后7.99万-9.38万的售价区间,结合待公布的2019年补贴政策,我们猜测新车最终上市后的价格也将会发生微调。同时2019款比亚迪元EV535车型目前也已经开始预售(预售回顾),我们从官方获悉,今年元EV535与元EV360两个续航版本将同时在市场中销售。(文/汽车之家 姚嘉)

配置全面升级 2019款元EV360配置单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元新能源 2019款 EV535 高能领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42.18 --
    测试文章:续航410km、加装旋转大屏,比亚迪元EV535全面测试报告
    评测编辑-姜田双:

    去年测试的比亚迪元EV受到很多同事的好评,今年补齐了续航短板的比亚迪元EV535来了还挺期待的,实测续航也不错。这款车的颜值、配置、动力和操控各项性能都是及格线以上水平,综合实力还是很能打的。

    评测编辑-:

    纯电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还挺激烈的,有些新能源技术积淀的中国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都有车型推出,比亚迪元EV能够在这个领域独领风骚不是没有理由的。希望比亚迪元EV535不要像比亚迪元EV一样,高功率版本的配货再多一些,千万不要成为某些地区的“专属版本”。

    评测编辑-姚嘉:

    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终于出现在了元上面,功能上没话说,你能想到的各种实用配置它都有。不过从尺寸和系统的反应程度上来说都不如唐和秦,感觉搭载了一个“减配”版的旋转大屏。

  • 元新能源 2018款 EV360 智联创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6 40.73 --
    测试文章:综合型选手 测比亚迪元EV360智联创酷型
    评测编辑-:

    驾驶感受上,元EV360加速轻快,动力充足,底盘调校也相对比较紧实,没有松垮的感觉。转向助力偏轻,转向精准性上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姚嘉:

    相比外观的颜值来说,比亚迪元EV360的内饰设计就有些“落后”了,没有太多的新意。从配置上来说,补贴后不到10万的价格,配备了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定速巡航等等,可以说比较有吸引力了。

    评测编辑-姜田双:

    续航能力上,比亚迪元EV360在众多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并不突出,我们实测高速工况续航在200km,城市工况续航在305km,在很多车续航都突破400km往500km努力的路上,比亚迪还是太过保守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元新能源

指导价:7.99-24.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