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或将提升 曝新款力帆650EV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图中获得了新款力帆650EV(参数|询价)申报信息,其整体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尾部标识有所调整,结合该标识以及新能源车型的命名规则来看,这款新车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60km或以上。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细节来看,该车采用了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配合边缘勾勒的镀铬饰条,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尾部方面,其尾部的设计对比车头较为简单,简单的尾灯造型使整车造型看起来更加稳重。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尾部右边标识由现款的“300”更换为“460”,而根据新能源车型的命名规则来看,这款新车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60km或以上。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5/1715/1510mm,轴距为26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在轴距方面有所变化,40mm的加长预计将会为新车的空间带来微弱的改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210XSD5F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电池组方面,搭载的是由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续航或将提升 曝新款力帆650EV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快评/辣评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650EV

指导价:16.89-17.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