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9.88-52.88万 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林肯航海家(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0T和2.7T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9.88-52.8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林肯航海家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两驱尊悦版39.88
2.0T 两驱尊享版41.88
2.0T 四驱尊雅版46.88
2.7T 四驱尊耀版52.88

林肯 航海家 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

  林肯航海家可以看做是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新车在老款MKX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升级,其中与林肯大陆相似的前脸风格,彰显出精致的一面,镀铬进气格栅加上全LED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气势。

林肯 航海家 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

  侧面来看,新车相比MKX整体变化不大,轴距仍为2849mm。全新的21英寸轮圈造型灵感来自于飞机发动机的涡轮,彰显精致感的同时,进一步增添了运动属性。

林肯 航海家 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

  尾部造型主要集中在尾灯组,保留贯穿式尾灯设计的同时,针对内部灯腔进行了优化,继续保持全LED光源。同时运用镀铬以及林肯品牌英文字母进行装饰,进一步拉伸了尾部的横向宽度。

林肯 航海家 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

  内饰方面,其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航海家相比MKX仅在方向盘、仪表盘和座椅上进行了优化。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与林肯大陆一致,高配车型提供双色版本,同时增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豪华感提升了不少。

林肯 航海家 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 EcoBoost四缸和2.7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32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升级为带启停功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将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现。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售39.88-52.88万 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航海家(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