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融资1亿元 极目智能布局商业化智能驾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智能驾驶技术提供商极目智能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Translink Capital领投,跟投方包括韩国现代汽车集团、辰韬资本、兆瑞资本、武汉光电工研院育成基金及光谷人才基金。据悉,该融资将主要应用于公司未来的研发投入、市场运营等方面。

汽车之家

  另外,极目智能还与韩国现代达成了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技术和量产两方面,在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前装市场展开合作。同时,极目智能也成为多家车企供货商,包括海格客车、珠海银隆、申龙、万象等国内商用车企,极目智能CEO程建伟表示,2019年,公司的业务重点将会放在乘用车领域,目前,极目智能已与国内外多家主机厂及Tier 1供应商达成合作,在后市场,极目智能也在物流车队、智能公交、营运车险等领域进行深入研究。

  极目智能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驾驶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人工智能企业,主营业务是自主研发计算机视觉技术,致力于为前装乘用车、商用车、以及后装市场打造可量产、低成本、高准确率的L0-L3级智能驾驶方案。(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融资1亿元 极目智能布局商业化智能驾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资本运作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资本运作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