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推增程式电动版本 全新JUKE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去年年底我们曾经报道过全新一代JUKE(参数|询价)将于今年夏季上市的消息。近日就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一代JUKE的伪装照,尽管照片中的测试原型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JUKE的外形设计实在过于独特个性,即便覆盖了伪装车衣也能让人一眼认出这就是全新JUKE。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图片中能看出,全新JUKE仍旧采用了上代车型的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类似昆虫复眼的灯组非常抢眼,日间行车灯、大灯、和雾灯从上至下排列;中网没有外露,但从轮廓可以看出是运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伪装车不规则的侧窗造型、隐藏式后门把手以及独特的轮拱设计都由上代车型的影子,而车尾唯一暴露出来的尾灯,样式则同样是目前日产车型的家族式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JUKE将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三年前日产在概念车Gripz上推出的增程式电动系统很可能被搭载在全新一代JUKE上。而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也不会缺席,全新一代JUKE很可能会搭载1.5L柴油发动机和1.0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140kW)的1.6T四缸汽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JUKE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小型车平台研发而来,与雷诺旗下的当家车型Clio共享平台。新平台也将让全新一代JUKE相比前代车型有略微增长的轴距。全新一代JUKE可能会在下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或推增程式电动版本 全新JUKE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UK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