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豪华感升级 宝马新X6 M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X6 M内饰谍照。新车采用宝马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针对空调区域、中央控制面板等处进行升级,豪华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有望于2019年年内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包括与宝马X7相同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下方扁平样式按键区域、全新的挡把面板设计,预计将搭载最新的iDrive7.0系统。此外,新车疑似采用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带来更强烈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X6 M将会采用一套M套件,前包围进气口的面积更大,造型也更运动,中央配备有自适应巡航雷达模块,新车还将搭载更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将会配备运动外后视镜以及更加有战斗气息的黑色多辐式M运动轮圈。来到车尾,双边共四出排气也是其作为M版本的标志,普通版车型则为双边共两出样式。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预计依旧搭载S63系列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相比于上一代车型会有很大的提升。全新一代X6预计会在2019年首次亮相,预计全新X6 M预计会在明年底与大家见面。(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豪华感升级 宝马新X6 M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云车展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6 M

指导价:146.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