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溜背设计 纳智捷全新平台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网友处获得一组纳智捷新车的谍照,据悉这是出自纳智捷全新平台的SUV,定位要比此前发布官图的纳智捷URX更高,预计跟URX同属于中型SUV级别,更接近轿跑类SUV的风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看新车的车头较为宽厚,同时车顶线条平直,D柱较为倾斜,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轮圈同样有着较高的伪装,只能看到是6辐式轮圈,轮胎尺寸为235/50 R1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跟此前曝光的URX内饰图相比,应该是采用了同款方向盘,但中控换上了内嵌式屏幕,采用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方式,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预计采用2.0T-GDi发动机,带有休缸科技,动力参数对标的是宝马B48系列发动机,但没有资料显示具体数值。另外有消息称新车由被称为日产GT-R之父的水野和敏调校,将更加注重性能表现,配合富有动感气息的造型,目标是提供一款又好看又好开的SUV。(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溜背设计 纳智捷全新平台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销量榜-销量展望
整车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