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二季度上市 吉利全新电动轿车GE11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就在2019年2月26的下午,吉利汽车全新电动车吉利GE11(参数|询价)在上海正式发布,该车定位紧凑型轿车,整车风格简约并附有科技感。动力上该车装配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的驱动电机,官方公布其最大时速可达15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格栅为电动车比较常见的封闭式造型,下格栅两侧配有双C字型的线条设计,让人联想到吉利家族的涟漪元素。中间部位的量子银盾车标为吉利电动车品牌所独有,其凹凸有致的立体感与整车的风格很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光是车头,侧身通过线条所塑造的立体感同样强烈。侧身处配有一条从前门下方起始,在后门尾部逐渐上扬与上腰线会和的线条,其犀利的造型给人以空气划过侧身的运动感。整车的设计兼顾了空气动力学,风阻系数为0.2375cd。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相对简约,溜背式的设计散发很强的流畅感。细长的尾灯以单幅横向镀铬条相连,延展了其视觉宽度。该车的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吉利GE11 2019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吉利GE11 2019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吉利GE11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中控台层次感较强,各功能分区的设计极为简约。平底式方向盘为双辐造型,仪表盘简化成了一块显示屏,中控区配有大尺寸触控屏,感应键集成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以及副仪表板上,内饰的线条与感应按键的设计搭配出了极强的科技感,“挡把”为电动车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该车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主动紧急制动、全景天窗、抬头显示等时下较为主流的科技配置。

吉利汽车 吉利GE11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的驱动电机,可使车辆的最高车速达到150km/h,动力电池为锂离子动力电池。关于续航方面,厂家并未公布,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

产品背景: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就在最近吉利公布了其战略计划,吉利新能源成为其独立子品牌进行运营,今日发布的吉利GE11就隶属于该品牌。除此之外,吉利新能源还包含了我们比较熟悉的帝豪电动车系列,在未来还会有插电混动版MPV车型,A级SUV、B/C级轿车等30款新车,产品覆盖各个细分领域。

竞品分析:

比亚迪 秦Pro新能源 2018款 EV500 智联领动型 长安汽车 逸动新能源 2019款 EV460 智领版

『秦Pro新能源;逸动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 艾瑞泽5e 2018款 450 智享版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U5 2018款 R550 智潮版

『艾瑞泽5e;北汽新能源EU5』

  在紧凑型轿车领域,纯电动产品还是比较丰富的,像一直有较高关注度的秦Pro、造型动感的北汽新能源EU5等都是实力较强的对手,而吉利GE11的优势在于,其简约前卫造型设计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此外在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保有量方面,吉利汽车有着比较稳健的积累。

★ 编辑总结:

  在乘用车领域,吉利汽车已经拥有相当丰富的车型覆盖各个细分市场,近些年借着国内新能源之势,在电动车市场领域其也在积极布局。吉利GE11是该品牌今年上市的首款新能源产品,凭借着前卫的设计与往期产品以及竞品形成了较大的差异化竞争,对于喜欢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很快就能多一种选择。与之前播报一季度上市信息不同的是,吉利GE11的上市计划推后到了第二季度,届时会有怎样的价格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二季度上市 吉利全新电动轿车GE11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油价变动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几何A 2019款 高维标准续航幂方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1 42.02 --
    测试文章:15万起、续航超400km,又将中国品牌电动轿车标杆拉高了?
    评测编辑-姚嘉:

    底盘的调校有些“德味”,厚重感十足,在舒适性和操控感之间保持了较好的均衡感,开起来和很多燃油车不相上下。美中不足的是配备了一个较窄的轮胎,绕桩测试中,有些拉不住车身,不过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家用,极限不高也能够原谅。

    评测编辑-:

    L2+基本辅助驾驶还挺好用,高速上开启ACC和车道偏离,非常省力,小的弯道也能识别,城市拥堵路况下用跟车功能也节省了一部分脚力,对于日常代步来说,这款车的辅助驾驶功能已经够用了。

    评测编辑-姜田双:

    几何A的颜值可以算是中上水平了,内饰的设计也非常简洁,尤其是中控的UI设计,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元素,干净舒服。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挡把前方的触摸板,反光不说,反应也不是特别灵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几何A

指导价:14.38-20.7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