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溜背造型 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外媒拍到一组奥迪e-tron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奥迪e-tron的基础上加入了溜背设计,相比奥迪e-tron来说,新车更加突出运动感。该车将与奥迪e-tron来自同一平台,并共享动力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早在2010年上海车展就已亮过相,但根据谍照来看,实车并没有采用概念车那样激进的设计。奥迪e-tron Sportback从车头到B柱的设计几乎与奥迪e-tron的设计相同,只是在B柱之后的车顶部分采用了像奥迪A5 Sportback和奥迪A7一样的溜背设计。不过从谍照来看,新车有望采用后视摄像头系统来替代传统后视镜。

汽车之家

  『图为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与奥迪e-tron共享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300kW(407Ps),最大综合扭矩664N·m。至于官方会不会因为奥迪e-tron Sportback的运动化定位而对其动力系统进行升级还不得而知,但外媒称,实车可能会提供一款名为60 quattro的性能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能超过370kW(503Ps)。

汽车之家

  新车所搭载的电池组也将与奥迪e-tron的电池组相同,其容量为95kWh,官方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320km。预计新车售价要高于奥迪e-tron,上市后竞争对手为梅赛德斯-奔驰EQC、捷豹I-PACE以及特斯拉Model X等车。(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溜背造型 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