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5.58-51.38万 新款发现神行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路虎新款发现神行(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5.58-51.3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2019款发现神行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0PS PURE版35.58
240PS PURE版37.48
240PS SE版40.48
240PS SE Dynamic版42.48
240PS HSE版46.48
240PS HSE LUXURY版51.3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发现神行主要的变化在于增加SE Dynamic运动版车型,其余部分与现款无明显差别。新增车型采用个性化运动套件,包括20英寸五辐熏黑轮圈、黑色外后视镜罩、运动排气管、黑色撞色车顶。内饰其采用运动方向盘、运动脚垫、中控和门板纹理装饰、红色/深灰色中控饰条、黑色运动座椅(加入撞色缝线/饰条)。此外,HSE和HSE Luxury车型配备Apple 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发现神行依旧搭载一台Ingenium 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售35.58-51.38万 新款发现神行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发现神行 2016款 2.0T HSE LUXURY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8 44.73 10.70
    测试文章:做个务实人 测试国产发现神行顶配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原本保守的品牌开始激进了,原本稳重的品牌也开始运动了,所以我们能够看到发现神行,原本尊贵高傲的路虎终于务实了一把。但别以为它会低调,它最大的优势还是能给车主足够的面子。虽然牺牲了炫眼的配置,但出来的价格却让不少人惊喜,成功吸引了关注。

    评测编辑-于晗:

    国产后的发现神行便宜了,如果你对进口身份不那么纠结,这绝对是个好事儿。不好的是,这车开起来可赶不上其它豪华品牌的中型SUV。也许你就是单纯地喜欢路虎,所以这一切都不是事儿。我眼中的路虎也许能称为一流的品牌,但发现神行并不是一流的车。

    评测编辑-时睦华:

    国产以后价格确实给劲,这是现在最便宜的路虎了,也是同价位的豪华品牌里唯一的7座SUV。所以,尽管第三排特憋屈,尽管它的越野能力不及进口版,尽管……但是,还是有不少人会买单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发现神行

指导价:34.68-51.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