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5.58万元 三菱劲炫ASX智橙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劲炫ASX(参数|询价)新增一款智橙版车型,新车基于2.0L两驱尊享版打造而来,外观和内饰采用独特的橙色套装,售价为15.58万元。

劲炫ASX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19款 2.0L CVT两驱智橙版15.58

广汽三菱 劲炫ASX 2019款 2.0L CVT两驱智橙版

广汽三菱 劲炫ASX 2019款 2.0L CVT两驱智橙版

  劲炫ASX智橙版与在售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配置保持一致,基于2.0L两驱尊享版打造。前脸依旧采用造型独特的X型设计,新增的橙色车身套件使新车看起来年轻而个性。同时新车将配备黑色的车顶行李架及后扰流板。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以橙色套装凸显自身的特殊身份,由于官方目前未发布该车的内饰图片,具体细节变化还有待进一步公开。

广汽三菱 劲炫ASX 2019款 2.0L CVT两驱智橙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15.58万元 三菱劲炫ASX智橙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8 39.75 9.20
    测试文章:一台好开的SUV 测试新款三菱劲炫ASX
    评测编辑-苑璐:

    劲畅是一款开起来感觉还不错的车型,相比同级别对手,它的确在外观、内饰以至于配置方面都没有太多的亮点,不过,底盘调校和操控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这也是一直三菱车型相比同级别车型的优势。正如前面所说,配置方面的表现要低于同级别对手,比如没有车身稳定系统等,在如今这个时代这样的表现多还是有些说不过去了。

    评测编辑-李伟龙:

    如此激进的外观真的不太敢恭维,大面积镀铬条已经不太符合当下审美了,内饰也是比较陈旧,没什么亮点可言。好在它开起来还不错,各项测试成绩也符合预期,但终归是车型比较老,竞争力有些不足。

    评测编辑-曹昊旻:

    买这个车可能最图的就是它省心了,动力和变速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驾驶表现比较均衡。可是不能否认它的外观和内饰与竞品相比相差较大,而且将近15万元的售价没有车身稳定系统,如果不尽快更新换代产品,它的实力面对如今这些对手还是偏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