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月上市/定位中型SUV 星途-TX实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星途-TX(参数|询价)的实车,新车是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的首款中型SUV车型,是TXL的短轴版本。据悉,新车将于3月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星途-TX的前脸设计较为垂直,“大嘴式”的设计搭配横置格栅,增添了新车前脸的气势。同时,新车的大灯也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显得较有整体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星途-TX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车身设计,同时配备了五辐式双色轮圈。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搭配车尾起伏的线条,较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星途-TX的中控台采用横置的设计,银色饰板和黑色烤漆材质的加入增添了内饰的整体质感。同时,图示车辆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高配车型可选配全液晶式仪表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新车的座椅由黑色真皮包覆,宽大的座椅能提供较好的包裹性和乘坐舒适度。同时,新车在后排空间的表现也较为优秀,其头部和腿部空间均较为宽敞。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星途-TX搭载了一款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一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摄 汽车之家 马艾骏/柴猛)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途TX

指导价:12.99-14.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