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代号为“SA2” 曝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其旗下全新SUV的预告图,其内部代号为SA2,未来其将归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之中,从而丰富其产品序列,增加品牌销量。

汽车之家

  该车未来既然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中的一员,其预计将继续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辨识度突出。细节来看,该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前大灯组,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相配合,能够带来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该车通过线条所塑造的立体感十分强烈,其中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在车身表面塑造出比较饱满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上下双灯带能够增加其尾部视觉层次感。而其两侧又加入四条竖状灯带加以点缀,配合比亚迪特有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理念,让人看感觉更像是龙爪留下的爪痕,十分霸气。而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代号为“SA2” 曝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行业视角
海外售价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宋Pro 2019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3 41.25 8.90
    测试文章:拳拳到肉 测试比亚迪宋Pro 1.5T顶配
    评测编辑-王子平:

    对于燃油版车型来说,价格就是它最大的武器,虽然大家都知道混动真香定律,不给面对更有吸引力的低价,大部分人都没有办法抵抗。而且它的整体性能表现其实还可以。

    评测编辑-陈海佣:

    这台燃油版开起来不错,平顺性能让人满意,不过我觉得这样的调校应该有点牺牲油耗了,油耗并不算出色。

    评测编辑-陈驰:

    配置很吸引人,中控大屏很酷炫。空间方面也足够实用,整体竞争力挺能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宋Pro

指导价:8.98-12.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