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特斯拉或将贷款130亿用于建设上海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知情机构称,特斯拉或将向中资银行贷款130亿人民币用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并且马斯克在近期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前期的33亿人民币将用于上海工厂的第一阶段建设,使上海工厂达到周产3000辆车的产量。

汽车之家

   『图为上海市长应勇和特斯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据知情机构称,预计本次对特斯拉贷款提供支持的银行包括,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此外,特斯拉在第一阶段的贷款利率可能为3.9%,这低于中国人民银行的基准利率4.35%,所以这应该有助于特斯拉在前期生产Model 3。

汽车之家

  Model S在美国的售价大约为80000美元(约53万人民币),而Model S在中国的起售价为74万人民币;所以特斯拉认为,本地建厂再加上各种优惠政策才有机会降低国产后特斯拉的成本,马斯克也在此次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特斯拉需要加快上海工厂的进程。

  此外据前期新闻报道,特斯拉的上海工厂预计到2019年9月完成四大车间建设,到2020年3月,完成动力系统车间及其它重要功能区域的建设。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年产15万辆电动车整车。(消息来源:CNBC;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特斯拉或将贷款130亿用于建设上海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