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Chiron Sport 110周年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集团之夜活动上,布加迪发布了Chiron(参数|询价) Sport 110 ans Bugatti特别版车型。新车的推出意在纪念布加迪首款车型推出110周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特别版车型采用了源自于法国国旗蓝色的Le Bleu-Blanc-Rouge亚光涂装,外后视镜以及后扰流板中都融入了法国国旗元素。新车采用了亚光黑色合金轮圈,配合亮蓝色的刹车卡钳。油箱盖为铝制材料,采用磨砂和抛光处理,同样融入专属的标识和法国国旗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该特别版依旧以蓝色为主色调,其覆盖了中控台、座椅等多处细节,而在座椅靠背、头枕等部位,特别版的标识和法国国旗元素十分醒目。此外,Sky View天窗也会出现在这款特别版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的是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N·m。具体性能方面,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4秒,加速到200km/h仅需6.1秒。(文/汽车之家 王亮)

日内瓦车展:Chiron Sport 110周年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行业对话
向编辑王亮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hir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