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马自达最新SUV CX-30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CX-30,这是一款尺寸介于CX-3和CX-5之间的车型,用以进一步细化马自达的SUV车型产品阵营。另外据悉,这款车将有望于2020年开始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整体造型依然采用了马自达的家族化设计,车尾轮廓厚重且圆润,环尾窗的扰流设计与CX-5、CX-8等车型在风格上保持一致。与此同时,新车点亮的尾灯组(示宽/刹车一体式或示宽灯+刹车灯共同点亮)由不完整的环形与条状灯带组成,看起来十分独特。此外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相较于马自达3的掀背车型的离地间隙提升了25mm至175mm,同时还具有430升的后背厢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马自达设计风格,不过在CX-30这款车上,内饰线条变得更为柔和了一些。另外从细节上来看还是马自达还是有自己的坚持的,比如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中控屏,采用了旋钮的控制形式,而非当下流行的触控设计。而在内饰配色方面,米、棕等颜色的面料的组合看着也并不显突兀,适宜多种用车人群使用。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2.0升和2.5升带有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2.5升发动机可以输出139千瓦最大功率并提供252牛·米的最大扭矩,作为一款SUV车型,它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周翱 图/日内瓦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日内瓦车展:马自达最新SUV CX-30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企业/品牌解读
资本运作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