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新款宝马7系插电混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宝马的车展阵容十分庞大,他们不仅带来了一系列的限量版新车,还有不少的新能源新车,比如新款宝马7系的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据悉,该款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与新款宝马7系保持一致,而纯电续航里程则比现款有所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它的设计与刚完成首发不久的新款宝马7系差别不大,而设计风格则与早前发布的宝马X7相似。毫无疑问,豪华、大气且带点商务气息仍然是它的设计主调,与高端人士的品位十分吻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它依旧保留现款宝马7系的整体布局和风格,而最为抢眼的变化则在于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至于独立的悬浮式中央大屏、标志性的电子挡杆等则没有太明显的变化。

汽车之家

  据资料显示,它将搭载新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94马力(29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马力(210千瓦),电机功率为112马力(83千瓦),搭载容量为12kWh电池组。其中745e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4-58km,0-100km/h加速时间5.2秒;745Le纯电续航里程52-55km,0-100km/h加速时间5.3秒;745Le xDrive纯电续航里程50-54km;0-100km/h加速时间5.1秒。另外在充电功率3.7kW的慢充条件下,车辆充电时间需要4.4小时。(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2019日内瓦车展:新款宝马7系插电混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7系新能源

指导价:181.9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